2019十二月注目新作

[191220][ゆずソフト]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応援中!!

這次有個小插曲: 人物圖像的提前放流。blog主的第一感想是: 為什麼黑肉跟橘毛長的跟路人一樣,連貧乳附加線都更像女主? 總之,就是覺得人設退步。

不過體驗版大家是一片好評;看一下劇本家,這一次的新面孔有かずきふみ,就是每年都會掀起一次討論的9-nine-主筆。反正等海水退了,就知道柚子有沒有穿褲子。

[191220][QUINCE SOFT] 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応援中!!

好...好可愛...宮坂RRRRRR!

[191220][OVERDRIVE] MUSICUS! MUSICUS! 応援中

OVERDRIVE最終作,同樣是瀨戶口廉也操刀,キラ☆キラ精神續作。雖然只賣5千多,但宣稱有full price規格的劇本量。

[191220][FAVORITE] 星空のメモリア HD 星空のメモリア HD -Shooting Star&Eternal Heart アニバーサリーBOX- 応援中!!

從4:3邁入16:9,就是炒冷飯的好機會呢。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會想玩,真香。


不知不覺又一年了,時間過得有點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