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まひる編 完)

12/08 [13:35-14:05][19:10-19:55][22:15-22:30]
12/09 [21:15-21:40] 12/10 [20:50-21:35]
12/11 [20:30-21:00] 12/12 [20:05-20:50]
12/13 [19:35-20:35] 12/14 [14:15-14:50][18:10-20:25]
total: 7hr 45min

まひる線除了日常外,重點劇情很簡單--當年的分手的真相,與不喜歡表演的真心。

交往過後快樂的度過了一段時間,直到落葉祭前沒幾天,まひる又突然提出分手。男主回想了一下,之前發生比較特別的事,就只有まひる約了男主時間想兩人談談,但男主後來卻以友希的代班為優先。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友希從照片發現了打工處老闆就是自己爸爸,需要時間來沉澱一下。

男主跟まひる姐姐以及友希討論過後都沒什麼頭緒。如果在落葉祭前一天選擇不告白,男主會在顧攤子時才會問為什麼,但まひる不但不回答還逃跑。正不巧,まひる躲在教室時發生了火災,跑到樓頂時不小心滑倒,就在抓著屋簷的手快撐不住時,大喊了男主的名字。同時,因為擔心まひる四處尋找的男主,也因為這喊聲找到了まひる。

就在男主也快撐不住まひる的體重時,まひる只說了自己想分手是因為不想妨礙男主。就在兩人一起掉下去時,男主好像看到了蘋果樹上的果實在發光,於是大喊了QP,奇蹟般的大風吹來,兩人都得救了。

如果在落葉祭前一天選擇告白,男主會在祭典當天早上就跑到まひる的家,一直問為什麼。等兩人你追我跑到累了,まひる才說了實情: 第一次交往時,まひる偶然看到男主跟友希聊的很開心,覺得不能妨礙男主;這一次也是,知道男主把友希的約定擺在自己前面,也覺得男主其實是喜歡友希的吧。

まひる這種退讓的個性其來有自: 自己總是扮演著「好孩子」的角色,所以退讓、忍耐等才是好孩子應有的行動。其實まひる不喜歡演戲,但因為父母看到當演員的自己很開心,才一直當著演員。雖然這樣的「好孩子」假面在男主跟友希面前比較沒有,但在這重要的時候還是顯現出這個性。

被男主說服後恢復了交往,也跟父母坦白,暫時離開演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