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感想

11/10-14, 16-27, 29-30
12/4-14
共通: 5hr 55min
彩雨: 8hr 20min 千穂: 5hr 友希: 6hr 55min
リンカ: 2hr 40min まひる: 7hr 45min
total: 36hr 35min

劇情:

一樣是男主被勸說而開始找女友的老套展開,但勸說的人不是叔叔伯父,而是連人都不是的妖精QP

這款的故事幾乎全是日常組成,每天都有六七個日常事件可以作選擇,而每天的選擇不同,除了影響到進入的路線外,也影響到了明天可選擇的事件。

故事劇情最出彩的也就是這些日常了,看著放鬆。至於個人線就普普了。失憶少女的劇情比較難懂,彩雨線是有點扯了,友希線的親情部分較感人,まひる線其實只是簡單的心理層面問題。

而リンカ雖然不是主要女角,但其實是處於TE的位置,真正的闡明了為何妖精要叫男主找女朋友--如果是リンカ當女友,那麼就是雙腿跟味覺都廢掉的人。但即使如此,男主還是靠著毅力跟愛,突破了困難。即使已知會遭遇逆境仍不後悔,個人認定是TE等級

總的來說,這款拿來放鬆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一個事件並不長,可以很快的紓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