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涼音編 完)

12/27
[19:10-21:30]
total: 2hr 20min

一如既往的配角路線,劇情當然是短很多,不過也算是有內容,一種麻雀還是五臟俱全的概念。

自男主告白後,突然開始想當時為何涼音會被蝴蝶附身。當時的男主聽了女服務生的話以為是因為被老闆刁難,但後來發現老闆是個好人。雖然共通線結束時,已經開朗到不會被蝴蝶附身所以也不了了之,畢竟是涼音個人線,還是要搞清楚一下的。

聽涼音坦白,當時店內的蛋糕比賽雖然有自信味道最好,但卻敗在定價太高上。而這使得涼音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味道是不是也有問題。不過被男主邀來後,解決了這問題。

過了不久,因應情人節的蛋糕比賽,男主的店受邀參加,而涼音的老闆是審查員之一。雖然男主希望涼音再次拿出過去輸掉的蛋糕來比賽,不過涼音認為拿出舊的東西只會讓舊老闆覺得自己沒成長,於是為了新蛋糕煩惱了好幾天。最後是男主讓涼音放鬆心情,一整天什麼都不做,才讓涼音想到了新蛋糕,而且價格可以壓的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