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攻略日誌 002 (ひなた編 001)

1/1
[13:45-14:45][17:55-19:05]
total: 2hr 1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這線的開始,是ひなた無法解除變身開始。

起因是男主跟ひなた收集碎片時,ひなた不小心滑倒把變身用的腰帶給摔壞了。雖然妖精界可以修好,但也要花三、四天,幸運的是剛好是連休,於是ひなた就住在男主家了。

因為ひなた變身後的熊手手套是拿不下來的,所以包括吃飯跟上廁所都需要友菜幫忙。不過某次因為ひなた剛好不在,就由男主幫忙把ひなた褲子脫掉,還幫她處理如廁後的擦拭。

之後更慘了。變身其實是附帶發情副作用的,雖然不知道水奈月為什麼抱抱就好,但ひなた更大膽,直接跟男主說自己沒自慰過,要男主教。看好了,這才是喜聞樂見的展開!

過不久修好了腰帶,解除了變身,剛好長假也結束了。友菜發現了ひなた的感情,於是用了裝病之類的手段想讓ひなた跟男主獨處,還在跟ひなた一起洗澡時,明確的讓ひなた知道她對男主的感情就是戀愛,建議她要對男主發動攻勢。

不過ひなた這種小笨蛋角色,把攻勢理解成物理上的攻勢,於是動不動就往男主抱過去。在男主找栞商量後,栞建議男主不要一直閃躲擁抱,在抱住ひなた後可以順便問問ひなた這麼做的原因。小笨蛋不愧是小笨蛋,男主一問就直接回答說是因為異性的喜歡(那為什麼還要動不動就抱,一開始告白就好了),男主也在氣勢下答應了ひなた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