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瑠音編 完)

1/18
[14:20-14:55][18:15-19:40]
total: 2hr

告白後的劇情就非常簡單,重點在瑠音未來的進路。

首先,ニャロン被ノノ抓回了妖精界受處罰,還有男主跟瑠音一起買手機的劇情,接下來就進入了重點--瑠音的未來

起因是學校發下了進路調查表,不過從告白前的瑠音跟友菜線的瑠音,可以知道瑠音根本不知道要填什麼。不過男主突然想到瑠音很擅長遊戲,於是建議瑠音可以往這方向考慮。之前的約會,男主跟瑠音遇到同班同學,一起玩了紙上RPG,於是瑠音自己想了一個新的紙上RPG。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發現碎片暴走,鎮上成了瑠音設計的RPG,ひなた、栞與友菜都變成了敵人。打到了最後boss友菜,瑠音發現那是友菜體內的碎片擬人化,並非真正的友菜。把假友菜打倒後碎片集齊,瑠音吐露的真正願望,是跟男主永遠在一起--因為跟男主在一起,包括製作遊戲在內的許多事才變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