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スクールライフ 攻略日誌 006 (瑛美編 完)

1/23 [23:15-00:00]
1/24 [07:35-08:20][08:35-09:25][09:50-10:15]
total: 2hr 40min

由於很久沒玩,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所以打算從告白後開始,共通線的接觸就省了。

花園 瑛美是男主的青梅竹馬,在去了動物園後就告白。告白後的交往生活可以說是宅了,還有在家滾床單滾一天,只有中間去家庭餐廳吃個飯,約會最遠只到百貨公司。

其他的劇情,還有因為忌妒男主的同班班長望愛,所以每節下課都跑去找男主、以及最精采的聞男主的校服興奮後被發現,結果作為懲罰在男主面前自慰

最後的轉折,是高一年級的亨畢業後打算搬出去,這樣男主跟瑛美孤男寡女會有問題。於是只好把瑛美父母都找來,坦白了交往的事實,也獲得男主父的同意後,兩人的同居生活得以延長。

後日談,是男主的畢業,跟低一年級的瑛美立下了一直在一起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