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スクールライフ 攻略日誌 007 (裕香編 完)

1/24
[11:05-11:30][15:00-16:45]
total: 2hr 10min

今天是除夕,說到過年多出的空閒時間,blog主的安排就是想辦法清掉去年沒玩完的遊戲,所以就先攻略這款了。

這線的開始,是男主在屋頂上遇到了烏丸 裕香,但跟其他學生不同,男主不是想辦法跟裕香搭話,而是先對裕香身旁的護衛--武藤先生展現了好奇

之後,當然是慢慢的跟裕香搭上了話。裕香是製菓公司社長千金,全校只有裕香全天候有黑衣護衛武藤先生守著。雖然本來是預定上大小姐學校,不過裕香父希望裕香體驗一般生活,才來到了這所學校。而裕香憧憬的,也是普通。

兩人的電話聯絡,都還要通過武藤。不過武藤也是明事理的人,都會盡量不當電燈泡;其他還有男主介紹瑛美給裕香認識,因為裕香沒什麼朋友。

在武藤的幫助下,兩人順利去了羽生outlet約會,就告白了。告白後交往也非同凡響,一起去學校不是走路或搭公車,而是搭裕香的私家車,兩人一起下車時,馬上成了學校的焦點,也向大家公開了戀情。

之後還有在男主家玩、音樂室獨處等情節,裕香彈的曲子還是カノジョ*ステップ的標題畫面曲

在某天兩人約會,去了家庭餐廳時,撞見了裕香父。裕香父大為震驚,不過跟秘書解釋後,還是默許了兩人的交往。後日談,男主跟裕香為了繼承製菓公司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