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スクールライフ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望愛編 完)

1/24 [22:25-23:45]
1/25 [07:40-10:10]
total: 3hr 50min

東金 望愛是男主班上的班長角色,喜歡幫忙也很會察顏觀色,同時也是圖書委員,跟男主的緣分,除了教室外,就是在圖書館給男主推薦書籍。

之後在屋頂的偶遇,知道了望愛運動神經不好。在之後,男主發現了望愛幫助人到了有點異常的地步,即使知道別人只是想偷懶,還是願意幫忙,就像是依存於別人的依賴的一樣。還有一個重要事件,是某天望愛因為沒帶鑰匙父母又出門,剛好在外遇到男主。男主放不下,於是兩人一起到家庭餐廳避難,吃完後沒多久遇到了望愛母親,被調侃是在交往。男主邀望愛去outlet時,也遇到了電視台採訪情侶的活動。

告白後,經歷了動物園約會、互相去對方家玩、男主感冒等等的事件。到了最後,遇到了前面幾線都沒有的大事件--男主父母突然殺過來看望男主。在知道了男主交了女朋友後,先表達祝福,之後拋出了要求--要男主去打工,畢業前存到60-100萬之間,畢業後就自己住。

這線雖然沒像預想中的,把被強押工作的後續做更深入的撰寫,但是這線的女主魅力是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吧--有點喜歡被束縛、活潑、黏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