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08 (瑞羽編 001)

2/1
[22:40-01:00]
total: 2hr 20min

這線透過選項,在前段的劇情發展上有些不同。首先,是在某天在意ノエル的話,再來是選ノエル的生日禮物時,除了柚莉以外日紫喜也跟著去。

之後一樣是水族館暴露事件,男主在那之後也一樣採取無視態度。不過到了日紫喜生日那天,在街上看到琴莉時,男主會多看一下ノエル。之後的教堂會面,男主當面跟柚莉清楚的說琴莉是已經死去的人,不會再跟她有瓜葛,因此交換日記的事件也沒了。

去完了教堂,男主去YuKuRu赴了ノエル的約,期間兩人微笑相對無言,被打工的日紫喜提議要不要去約會。約會過程不贅述,但要知道這約會有兩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在看著。另外約會結束後,男主遇到了之前纏著ノエル的久世小姐,知道她在調查某場火災

某天,跟ノエル還有寿奈桜一起學習時,因為樓下寿奈桜的狗很吵,下樓一看發現是琴莉。忌妒心重的琴莉質問男主是不是ノエル比較好,男主重申現在不會跟琴莉有瓜葛後,琴莉忿忿的離開了。隔天去YuKuRu,ノエル翻書包時發現了一張沒印象的紙條,寫著「妳的存在礙事」,而且當天ノエル也發現自己的鉛筆盒不見了。

再隔天(12/10),柚莉開始感冒請假。當天男主又約ノエル出來,發現她的鞋子溼答答的。隔天早上,寿奈桜發現自己的制服不見,而當天寿奈桜跟男主說了ノエル在學校被欺負的事,晚上回家制服又出現了。

12/12,男主把ノエル約出來,聊聊ノエル的學校生活。就在ノエル去買飲料時,ノエル卻從樓梯上被推下來。覺得事態嚴重的男主,立刻到YuKuRu讓鈴送ノエル回去,自己則是請日紫喜調查欺負事件。

12/14,男主以看貓為藉口,又把ノエル約了出來。但那隻以往會出現的貓遲遲沒出現,男主跟ノエル分頭去找,男主發現了疑似那隻貓的沾血毛,後來男主跟ノエル說以後再找就回家了。

12/15,男主下車時遇到了搖搖晃晃神智不清的ノエル,差點被電車撞,男主及時把ノエル拉回來;而ノエル只說自己很想睡。12/16,男主去YuKuRu聽日紫喜的報告,剛好柚莉也來聽。日紫喜說明了,當天是ノエル班級的所有人鞋子都濕了,而同學把矛頭指向ノエル,但男主卻提出另一種可能: 因為犯人不知道ノエル的出席號碼,所以乾脆讓全班遭殃,因此,犯人可能是不方便問出席號碼的別校的人。(玩家可以猜到,這事件跟寿奈桜制服消失一天是有關的)

12/17,男主把ノエル跟日紫喜約出來,特意選在自己家而不是YuKuRu,討論12/15ノエル為什麼會很想睡覺。原來當天ノエル有先去YuKuRu喝咖啡,而當天香草茶特價。雖然ノエル沒點茶,但要離開時,當天臨時在YuKuRu幫忙的柚莉硬塞給ノエル一杯茶,ノエル也喝了一點。而給ノエル的茶,是綠色的,但有在那打工的日紫喜,卻指出了應該是薄金色。而男主想到了,為了預防犯罪,日本規定安眠藥容在水裡會呈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