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攻略日誌 010 (瑞羽編 完)

2/2
[13:05-15:05][16:05-16:30]
total: 2hr 25min

被認出是琴莉的瑞羽,也一改之前冷淡嚴厲的學生會長形象,變成了超嬌的青梅竹馬角色,還對ノエル放話不會把男主讓給她。

之後就是真相調查篇。首先,久世自稱是自由專欄作家,是繼承了某位已死去自由專欄作家的前輩來調查這火災。而男主突然想到,11/4號柚莉看到的那場火災,罹難者正是自由專欄作家,名為石倉 總司。當天在看到久世遺體時,男主發現她手上握有鑰匙,於是跟ノエル還有信的朋友開始找這鑰匙的鎖,同時請瑞羽幫忙買新的智慧型手機。這是因為之前ノエル被刺時,男主知道自己的帳號被盜,以防萬一,除帳號密碼外連手機一起換掉。

最後,鎖頭被MO1的男主智也找到,箱子裡面有個信封,內含USB,裡面是石倉跟久世關於真方 圭吾的17年前開始的調查報告

原來琴莉是石倉姐姐--明里的女兒,所以才會對成為琴莉爸爸的真方進行調查。調查的內容不外乎是火災當時的情況,殺掉圭吾是否真的是琴里,同時石倉也調查到柚莉是多重人格,許多資料就是從琴莉人格來的。當時跟著石倉一起調查的久世,提出了柚莉除了琴莉外,可能還有第三個人格,但不被石倉當回事,一直到石倉去世後久世依然這樣堅信,因為這樣就說的通。

就在男主跟兩位女主看完usb,送ノエル去車站後再跟瑞羽一起回家時,瑞羽卻被柚莉的第三人格反剪住雙手,而且--莉一也在,把柚莉叫成キリ,把瑞羽綁到了學校。而莉一說了,久世的電腦在他手上,就是他指派キリ殺了久世。

看到了一切的ノエル在瑞羽被綁走後,說了那第三人格像是小孩--Innocent Fille,希望幫上男主的忙,如果拒絕的話,就會進入瑞羽End--其れは雪片。咎めの如く。

男主先去找信,再到了秋村的診所,發現了被綁住的秋村,解開後聽了キリ的生成原因。原來母親--昌子原本是要懷三胞胎的,但是第三個孩子希莉(キリ)死產。秋村透過村眠退行,得知在祭拜時有提過希莉的名字,而柚莉把她當成保護家族的力量。

接下來就是學校決戰篇,先遇到了慢慢走的保健老師,再來就是被綁住的瑞羽,邪惡笑容的莉一跟希莉。

原來莉一在那場火災後,思考也變得扭曲--要保護家人,而且從小一直對琴里有異性間的戀愛情感。莉一不知道為什麼知道瑞羽就是琴里,也知道男主把琴莉甩了跟ノエル要好,還知道男主現在又跟琴里要好。之後希莉發威,把瑞羽肩膀卸了踢開,在差點把男主殺掉時,被柚莉跟琴莉的人格阻止。

最後是男主失去トクトク特待生資格回到北海道,瑞羽也跟著男主退學一起走,順便把柚莉接回來療養。柚莉的人格沉睡,是希莉出頭,但不會被問罪。

如果讓ノエル幫忙,會進入雙人end,過程一樣(只是多了ノエル參與),結局男主也依舊被取消トクトク資格,不過會被瑞羽取消機票而晚點回去。也因為正月,看了ノエル的巫女裝。回到了札幌,除了瑞羽以外,ノエル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