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ノ詩 攻略日誌 004 (稟編 001)

2/12 [19:45-21:10]
2/13 [17:10-18:15][19:05-20:35]
total: 4hr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線的感情進展,是從男主手把手的教人體素描開始的。手把手是字面意義上的,因為素描需要對人體肌肉結構與運動方式有深刻理解,而一邊看著解剖圖一邊摸是最快的學習方式。

自從「櫻花們的足跡」完成後,男主就有了許多女粉絲,還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小時後跟自己同班的女生--長山 香奈,雖然男主根本不記得她,但一聽她說起男主以前遇到過事故,男主就爆氣,但隨著香奈的假哭及雫的鬧場後,氣氛也緩和了下來。

之後雫說起了一些千年櫻的事,像是千年櫻其實是指一千年都沒開花的意思,但有人描繪了傳承的櫻花,使千年櫻成為真實的存在,而這樣的人,千年前有一個,數年前又有一個。

之後,因為夏目家的畫室被圭占用,所以教畫的地方換到了稟家,結果為了仔仔細細的教人體結構,變成了泳裝模樣,男主還一直盯著稟的股間看,讓兩人都非常尷尬。之後發現直到現在,稟都保持著小時候跟男主養成的習慣,繼續收集小黃書。結果男主很奇葩的回應自己有同樣作者的上岸漫畫,邀稟來自己家要借給她。當天男主就在老家住下了,藍也勸男主要時不時回去住一住,畢竟是母親--夏目 水菜的老家。

隔天,稟來接男主後一起上學,還遇到了吹。放學後到了美術室繼續學習素描,由男主握著的手講解,但中途真琴跟托馬斯闖進來,兩人就反射性的躲進櫥櫃。兩人在密閉的空間、甘甜的氣氛,男主忍不住吻了上去。出來櫃子後的稟,生氣的是初吻完全沒有感受到,因此兩人又吻了一兩次,被又跑進來的真琴看到。

這裡說說稟的感情發展吧。稟在搬家後一直寫信給男主,但男主只在剛開始有回,後面就懶得回了。稟一直覺得是不是男主對自己沒感情、或是不喜歡自己的性格,所以跟男主再會後,一直保持著端莊有禮賢淑。隔天早上,男主就對稟告白了。

而這線除了雫以外,吹也有許多出場,似乎是在找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