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ノ詩 感想

2/2-23
共通: 14hr 10min 真琴: 7hr 35min 稟: 7hr 20min
里奈: 7hr 25min 雫: 4hr 20min IV: 1hr 20min
藍: 1hr 25min V: 40min VI: 2hr 50min
total: 47hr 05min

劇情:

從男主父親的葬禮起頭,開始敘述男主的繪畫天分,再帶到不能畫畫的原因,再來是千年前的伯奇傳說,這傳說直到近代都影響著男主父親及男主還有夏目家等等。整個故事看到最後,所有看似無關的線索都連起來,同時也很好的豐富了各人物的性格,可以說,整個故事的過程是讓人非常投入的

其中只有真琴線的內容,跟上段講的故事比較沒關,主要是在說鳥谷家跟中村家的恩怨。

而除了以上所說的內容外,最震撼的,就是夏目圭的死亡、稟的天才回歸,而男主,還是櫻之藝術家嗎? 這故事中時不時的哲學內容,雖然看不太懂,但很好的混合在了故事中,不會覺得突兀。

另外要稱讚的,雖然是跳票十餘載的遊戲,它的日常段子(尤其在第1、2章特別多)看著依然非常有趣屌打了近五年9成的純愛歡樂作品,完全感受不出時代感。2015getchu四冠王,可以說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