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月注目新作

[200327][HULOTTE]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と数奇な運命

HULOTTE往短小喜劇化發展,xxとxx是現在喜歡的命名方式。上一作評價似乎不差,不過小於3.5G blog主是不想碰的。

[200327][LIFE0] LOST:SMILE memories + promises

印象中去年還前年就有發售,但是是前編後編的分割商法,這次似乎是完整版。人設比同人版的好很多,個人是滿有興趣。

[200327][戯画 Team AIGIS]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Re:boot The“SHIELD-9”

當家畫師的離開、題材創作的瓶頸,AXL已是名存實亡,這款遊戲的版權也被買下,轉向和戯画合作。當年有玩過漢化版,但沒玩完,印象中是設子線沒通完。而這次好像是紫毛跟綠毛會增加劇情的樣子。

[200327][戯画] JINKI RESURRECTION -ジンキ・リザレクション-

人機是古早的有名作品,而在twitter上這張圖,實在是讓blog主社保:

[200327][CUBE]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監督出擊,銷量保證。現在是看臉的年代,劇情是次要中的次要。

[200327][ωstar]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萬華鏡系列竟也迎來最終章,雖然從沒玩過,但這麼有名也要朝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