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ルコと銀河竜 攻略日誌 002

3/1
[15:50-18:15]
total: 2hr 25min

CG進度已經72%,嚇的blog主趕快發個文壓壓驚。

之前アルコ就有喊著牙痛,但是不願意去看牙醫。アルコ逃走後剛好到了白堊所在的關東煮攤吃東西,被白堊帶去看牙醫,剛好遇到了也在找アルコ的丸子,就一起去了銀河知名密醫--パンダグラフ(潘達古拉夫)。

潘達古拉夫一看就知道アルコ是一隻銀河龍,從黑洞出生,嘴巴裡是黑洞。就在丸子跟白堊閒聊時,白堊把丸子帶在身上的蜥蜴石摸走了。

就在白堊逃跑的期間,不幸的遇到了跟咚斯談好的蓋勾亞,打了一陣以後,被騎機車趕來的丸子漁翁得利,把蜥蜴石搶回來,並騎往學校,希望借用伊勢崎家的地下金庫保管。之後的三人在學校大鬧一番,市長便下令把三人都抓進監牢。

在監牢內,三人聊了一下。白堊其實不認同父親到處毀滅星球的做法,想把父親殺掉;蓋勾亞對石頭沒興趣,只是想殺掉毀滅自己星球的仇人。三人開始逃獄,剛好因為伊勢崎家的求情,市長告訴三人只要能突破監獄,就可以出獄。

這監獄不是普通的監獄,裡面的犯人都是外星人,不過靠著蓋勾亞的武力跟アルコ剛好趕來,順利逃出。之後,泰拉要求做為出獄的交換,要三人幫忙保護這城市的和平。

過了不久,丸子之前問過的照相館,找到了破損相片的上半部,丸子發現跟學校內賣可樂餅的阿姨長的一樣。跟她聊過後,丸子很突兀的跟アルコ說要回銀河,因為阿姨已經忘記自己了,不過丸子想送給她的兒子一個模型。

但隨之而來的是襲擊這城市的異變種--love。這異變種會自然的混在人群中,跟身邊的人打好關係,一步步取代掉原本星球上的生物。丸子以及一直守護著城市的伊勢崎家是分得出來的,想打倒牠也很簡單,最重要的是,心中要懷有的不是愛,是希望

另外,也提到了丸子跟アルコ的相遇,是アルコ把丸子的記憶吃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