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2

3/8
[01:55-02:25][10:00-10:35][11:00-11:55]
total: 2hr

現時進度,是第一場比賽結束,共通線應該也結束了。

前面說過,這是4對4的比賽,男主是監督不是參賽人員,所以エーリュシオ一直都是只有三人的不利狀態,以男主的遊戲腦,認為這隊伍缺的是遠距攻擊手,於是找上了之前上街曾經攻擊過自己的同校同學,被大家傳成有魔族血統的ユズリハ

雖然剛開始ユズリハ一直拒絕,但在男主親自做將棋跟她玩突破她心防後,總算是讓她加入。在之後有跟校長偷窺女澡堂,被發現後為了賠罪,做了果醬給大家吃。這異世界的食物並不好吃,貴族的食物也不例外,因此男主利用自己的烹飪技能順利提升了好感度。

之後就是練習再練習。比如遇到了第一名隊伍的王牌4對1都打不贏,讓大家激發了鬥志;探查中國風隊伍湘晉的情報;發現ユズリハ怕被流言攻擊一直隱藏實力,了解她是私生女卻被法器選為正統繼承者的過去後,教她做冰淇淋獲得同學的認同;男主過勞暈倒休息。

第一場比賽,對上了湘晉,因男主的戰術指揮,取得了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