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3 (ミア編 完)

3/8
[12:30-12:55][19:45-20:25][20:40-22:30]
total: 2hr 55min

路線的開始,是ミア越來越在意男主,看到他熱心指導其他女性就覺得不爽。直到男主答應ミア可以稱自己為お兄様,才正式交往。而之前ミア是叫男主お兄ちゃん,男主也欣然接受是因為ミア長的跟自己原本世界的義妹一模一樣,只差在髮色不同。

交往後,ミア的表現突飛猛進,隊友很快就發現,因為男主的無色魔力的關係,跟ミア有親密接觸後就可以增強魔力。因此アキナ跟アズーリア老想著趁ミア不在時偷親男主一口,雖然被ミア發現大發雷霆,但在優勝的大義下,還是勉強答應可以嘴唇相接。不過想也知道哪那麼簡單,很快就進到口x啦!

再強調一次,這是一個只注重魔力的世界,許多女性是為了找到可以生下魔力更強的下一代而入學,而無色魔力正是可以讓下一代更強。當時校長在告知男主無色魔力時也要小隊的人保密,不然男主很容易變成精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走漏了,於是男主收到了一大堆情書,還舉辦了情書篩選大會。最後雖然有一封情書通過アキナ、アズーリア跟ユミ3人的篩選脫穎而出,但想當然被米亞否決。

而這消息也傳到莉莉耳裡,利用自己家族的權力臨時改變規則,規定如果莉莉的隊伍贏了男主的隊伍,就要成為男主的第一夫人。到了比賽,莉莉也展現出對男主的執著,但輸了這場比賽。

沒有演到冠軍賽就ED。結婚後,大家依然虎視眈眈男主的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