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ルコと銀河竜 感想

2/29-3/3
total: 7hr 10min

劇情:

故事是被賣到宇宙的女主--マルコ,回到了地球尋找母親,卻因為蜥蜴石被捲入了征服銀河壞蛋的危機,並了解自己過去。

整體故事非常有趣,跳躍又充滿槽點的はと風格式對話依然健在。雖然時間短,但劇情的豐富度讓人想像不到這是全長不到8小時的遊戲: 主角的真相、許多人物的刻畫、有寓意的設定等等,可以說是意猶未竟。

但玩了這款,讓blog主深刻的發現到即使每一句都是中文,依然沒能把握住這款真正想講的東西,只知道表面的劇情發展,就跟以前玩同一作者的野良貓一樣。

而這款很神奇的是,日本本地賣7800日元,但國外再貴都不超過2000日元,而且即使是國外版,也包含了日文。所以--日本人還是找下代購什麼的吧,如果是台灣,大概1000出頭日元吧。

至於宣傳的「CG1000張」級,實際玩完後,感覺「禎數不足的動畫」比較貼切吧。從這角度來想,這款的成本可能也沒那麼高,否則日本動畫公司不就做一部動畫就要倒閉一次。但以不到500台幣的價格再加上好看的劇情,還是物超所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