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5 (アズーリア編 完)

3/12 [19:40-21:10]
3/13 [23:10-23:45]
3/14 [18:35-19:55]
total: 3hr 25min

在共通線時,就已經知道アズーリア是有未婚夫的。而個人路線前期,未婚夫就是主角。

某天,校長通知アズーリア說未婚夫要來看看アズーリア,之前兩人從未謀面。男主才知道,對這位未婚夫來說,アズーリア是他的第18位妻子,而且這學校的其他同學包括男主隊友,都沒覺得這有什麼奇怪的。這代表了這異世界的男性稀少,以及對於魔法血脈存續的重視

看到在訓練時,離アズーリア很近的男主,未婚夫就下令要嘛男主離開要嘛アズーリア退賽。之後更祭出了不買エーリュシオ一特產的土豆,讓エーリュシオ一陷入經濟危機,甚至要求アズーリア老家立刻付禮金而且要アズーリア妹妹當他下人。

這一切不合理的要求能成立,就是看準了アズーリア家必須把女兒嫁出去的壓力。而アズーリア也主動退賽甚至退學,除了未婚夫的施壓外,更重要的原因是アズーリア依直認為自己沒什麼成長,在比賽會拖大家後腿。

後來,是身為快餐店之子的男主,利用土豆做了些炸薯條之類的好吃食物,刺激了土豆銷量。另外,男主也發現問題的核心--反正只是生孩子就好的話,自己上就行啦!! 於是就對アズーリア求婚,アズーリア老家也答應了。

但是對男主來說,這算是一個權宜之計,並非代表兩人就是戀人。因此當アズーリア開始像個妻子一樣照顧男主時,男主反而過意不去,對アズーリア說了不用這樣。但一疏遠反而造成兩人互動奇怪,因此兩人告白後成為戀人才解決問題。

之後兩人當然該做的都做了,因為無色魔力的關係使得アズーリア表現比平時優異許多,名偵探女學生就猜到了是男友有無色魔力,一碰男主還真的是,於是又變成了跟ミア線依樣搭家搶著跟男主交往。但只有一位女學生妮可特別執著,不過比賽輸給アズーリア後也放棄。而アズーリア也從原來的默許一夫多妻變成了了希望男主只娶自己一個(原本希望男主也娶自己妹妹)

之後對戰莉莉的隊伍,アズーリア的妹妹卻在開戰前被綁架了,還有威脅信要エーリュシオ一輸掉。於是派出了ユズリハ去找,同時由男主代替上陣參加比賽,目的是希望在比賽結束前找到アズーリア妹妹。比賽中途,莉莉隊伍發現了男主隊伍的目的與緣由後,也配合一起拖時間。

途中ユズリハ偶遇ユミ,由ユミ幫忙找到了人,並打聽出了幕後黑手就是故事開頭的アズーリア的未婚夫。帶著妹妹回到會場,場上隊伍確認妹妹沒事後展開真正的對決,後來由アズーリア跟莉莉一對一並打贏。

後日談,是男主送アズーリア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