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 攻略日誌 008 (ALIVE編 002)

3/19 [20:10-21:10]
3/20 [20:50-22:20]
total: 2hr 30min

死亡後,進入3周目,但這一次是從男主剛轉移到異世界開始。這一次,男主想透過放棄監督一職來改變歷史,但即使劇絕還是被校長強制當監督,當了監督亂教隊伍依然進步神速。男主沒辦法,只好侮辱隊伍的大家,強迫校長解除男主的職位。之後男主被ユミ撿回去,過著天天H的淫亂生活。之後的聖石賽,雖然贏了第一場,但第二場就輸了。正當男主鬆了一口氣時,到了決賽叛變依然發生,只是殺掉女王的人不同而已。

之後男主又被殺死,到了四周目,這一次女王直接把男主帶到了政變者想找的母法石面前,找到了看起來像戰鬥陀螺的東西,跟男主說真相。

原來戰鬥陀螺就是男主在二周目看到的羅德,而男主也不是從2018直接穿越到異世界,而是經過了許多輪迴到了異世界。至於記憶,則是羅德給這位輪迴轉世的男主灌進去的,所以男主才會覺得自己之前還在學校。而這裡其實也不是異世界,而是距離男主的記憶800年後的地球。至於之前所有經歷的事更不是輪迴,而是男主的靈魂所看到的各種可能性,真正的現實世界,是這一周目才開始,當然,也不會有重來的機會。

而這裡,羅德說了800年前的故事,也是遊戲一開始,男主看到的那流星。

流星墜落到學校後,學校周遭20公里內許多人都變成了沒有理智的喪屍,留下來的男主跟幾名夥伴,開始了像是がっこうぐらし!(學園孤島)般的故事。不知為何,沒變喪屍的大部分都是女性。

就在平時努力求生、出外找食物飲水順便打打喪屍時,某次遇到了一個長角的喪屍,會噴火等等像是魔法的行為。當男主跟基友把喪屍打倒後,把遺留下來的寶石狀的角給帶了回去。

結果大家發現,只要對這寶石許願就會實現願望。但久而久之,大家過度依賴寶石,甚至為了得到寶石自相殘殺,直到男主把寶石摔碎後大家才回復原狀。

之後,男主一行被救了出去,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不過男主成功解析了偷偷撿回的寶石的碎片,建立了魔法理論。同時世界因流星墜落的關係,男性出生率以及總出生率都大減,世界漸漸往魔法靠攏,而法器,就是從長大後的寶石碎片--母法石製作出來的東西。

原本男主認為魔法是可以拯救世界的,但後來男主發現,母法石其實是寄生、吞食人類靈魂的外星生命體。這時的世界已經完全變成了魔法文明,也就是說,男主是在幫助母法石占領世界。

煩惱的男主發明了轉生魔法,每一代長大到一定程度就會取回所有前世的記憶,每一代轉生體都在尋找把法石與人類分離的方法。但男主發現了,最開始在學校跟自己一同末日求生的7人因為母法石結下了深刻的緣分,也因為母法石的關係,這些人在同一時代轉世時會互相殘殺,所以男主會不斷的遇到明菜(アキナ)等等長相相同的人。後來男主發現了,只要自己跟這些人結下比母法石更深刻的「緣」,就可以逃離命運。至於如何結緣? 就是要開後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