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攻略日誌 003 (ブリュエット編 完)

3/04 [19:00-19:40] 3/05 [23:25-23:45]
3/06 [21:50-22:30] 3/22 [15:50-17:15][17:55-18:50]
total: 4hr

先從ブリュエット(簡稱エット)如何發現男主是女裝說起吧。

エット其實早就慢慢喜歡上男主,不過某天エット聽到男主跟妹妹りそな講電話時,聽到男主說我是男的,就開始在懷疑。在邀請男主一起共浴時,雖然男主很小心,但還是讓エット看到兩腿間的東西。

不過エット很快就接受了男主,並成為了戀人,跟りそな報告過還H了。

之後的劇情繼續延續晚餐會。在衣遠對兄妹倆放話後,隔了3個月才又來找兩人。原來衣遠為了要達成當家的期望,並阻止りそな跟駿我合作,因此花了3個月,說服母親把りそな嫁出去。母親是很溺愛りそな的,但衣遠說了りそな可能會被男主搶走後,母親就恨不得趕快把りそな從男主身邊扯開。

但衣遠也給了另一條路,就是讓男主服從於自己,等到自己成為當家,就把男主放回巴黎。對此,男主表示要考慮一天的時間,後天早上再給答覆,而就在隔天,駿我就來找朝日。

這時的男主,還不知道駿我已經知道朝日=遊星,還跟他傻傻的說了目前的困難,但就在拒絕被駿我保護時,駿我對男主揭開了自己的身分。原來駿我送給男主的手機掛飾就是竊聽器,而駿我也想早一步得到男主,阻止衣遠登上大位。但現在男主拒絕,只好把男主視為敵人。

回去的男主,跟りそな說了自己的想法--自己受傷,把當家引來,說明衣遠跟駿我的想法。男主直接跳窗送到醫院,成功引來當家,並說了自己的要求--當家第一後補。

後面,當家給了衣遠跟駿我懲處,要求男主結婚當當家。這時エット才又出現,因為跟大藏家門當互對,故事就結束了。

這線的女主,簡直像工具人阿...而且前面進展那麼慢,真正的核心劇情在遊戲裡只花不到三天。

另外,ディートリンデ線的中間過程,也就是跟晚餐會有關的內容跟這線是一模一樣的,只是エット雖然看到男主的老二卻沒有交往,還有在結局時,結婚的對像變成ディートリンデ而已,連H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