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SMILE memories + promises 攻略日誌 002 (純編 完)

3/31 [19:35-20:35]
4/01 [20:15-21:20][21:55-22:35]
4/02 [08:45-10:25][14:25-14:55][19:25-21:10]
total: 6hr 40min

後半段的故事,是沙灘排球大賽兼純的家庭問題。

為了提振觀光,這島舉辦了排球大賽。在共通時遇到的隼人,跟純一起組隊參加。決定當教練是8月10日,但8月19日就要比了,而且兩人都是無經驗者

於是地獄般的訓練就開始了,隼人的表現在男主預想內,但純的表現超乎男主預期: 高難度的招式看幾次就會,如果看多了某個人的表現,甚至可以從對方的細微動作預知落球點,再加上體力拔群,在這盛夏的天氣練一整天都精神奕奕。

但在8月17日,早上純去幫忙家裡的店送貨,說好中午要回來,不過有點晚,所以男主直接去她家雜貨店看看,卻看到了被純父親打罵的純跟勸架的胡桃老師。

透過了湊、胡桃以及純父親,男主拼湊出了純的生長背景。純小時母親去世後,純的父親變得情緒不穩,不懂得表達感情的父親常常打罵。當時剛上任的胡桃發現了純的異狀,接觸了純的父親發現他也不是壞人,就只是笨拙。於是胡桃時不時會去純的雜貨店,自從那時開始,打罵的情形就少了很多。

而這一次會罵人,就是共通線時腳踏車壞掉撞出去,使得商品泡水。但最讓純父生氣的,是腳踏車壞掉純卻沒說,反而拜託認識沒多久的男主,這讓純父覺得自己不受女兒信任。但這其實是純為家裡著想的舉動,因為純知道家裡經濟不好。

參加排球比賽也不只是喜歡運動,同時也是為了第一名可以拿到20萬的獎金。不過在8月16大家一起去みひろ的店吃午餐時,意外發現她也要跟另一個新角色サキ參賽。みひろ高中時就是排球好手,在比賽前一天的預先練習賽更是被打得落花流水。

19日的大賽,當然是贏了,而得獎的感言,是純要父親跟胡桃結婚。後日談,是純到東京跟男主一起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