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攻略日誌 006 (遙編 001)

4/20
[11:20-11:50][16:55-18:00]
total: 1hr 3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一次愛良昏倒,男主很無情的沒有探望她,而是跑去問遙昏倒的原因。而遙說了,從她一來到這世界,就知道有天球儀的存在

之後男主幫忙遙對天球儀的研究。某天晚上遙幫小小路複習功課時,一時興起算了星星之間的距離,但大家都看到遙把最後算出的答案塗掉了。隔天男主問的時候還否認,但一看到證據就啞口無言,看來塗掉是無意識的行為。在男主的調查下,發現不只是遙的東西,就連其他的論文,只要跟天球儀有點關係的都會被塗掉

為了解決這謎題,遙把男主帶去天球儀前,宣誓了要解開天球儀相關的謎團。之後兩人去了鍵屋的店,跟他說了鑰匙的事,他表示完全不知道。

之候就是告白time,在閣樓時用理科式的告白,問了男主--我想算出與你之間的距離,隔天遙又跑來教室找男主,讓大家都覺得兩人是情侶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