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06 (旭編 完)

5/7 [11:20-11:40][16:55-17:55][20:25-20:50]
5/8 [11:35-12:30][16:50-17:30]
total: 3hr 20min

但在某天男主練習的途中,旭倒下了。趕到了醫院,才知道之前說的什麼整骨院都是騙人的,其實是因為小時候的事故,導致心臟有問題。這也是旭為何會放棄體育特待生的原因。

從此,故事導向了男主內心是否想練田徑的掙扎。每天來抓男主去社團活動的香山 幸,在這線的分歧--男主是否能逃跑前,跟男主說了--世界上有許多想跑卻不能跑的人,你要代替那些人跑下去。這一次旭倒下,幸告訴男主,自己當年也是憧憬著奔跑如風的男主才進田徑社。雖然現在不是選手了,但還是希望男主可以跑下去,而旭也是如此。

之後,男主過著練習與探望的每一天。至於夕,雖然看起來不像男主這麼慌張,但某天旭又發作時,是最先衝去醫院,一下子想向男主的吊墜許願、一下子又想自殺來作心臟移植。小時候的事故跟夕是有關的--當時因為夕不管旭到處亂跑,差點被卡車上的鐵條插到時,是旭保護了夕。

過不久,男主接到了消息,旭的手術日期是新人戰當天。當下男主決定不參加比賽,陪在旭身邊。但去探望時,旭說了如果男主能贏下新人戰,自己應該手術也可以成功。知道手術成功率很低的男主,只好下決心參加新人戰。

當天,雖然身為雙子的夕感到旭的情況似乎不好,但男主還是參賽了。跑的中途,男主克服了創傷的回憶,跑出了目前為止的最佳成績,贏得了新人戰。

結局,是「剛好」世界有名的心臟科權威來這裡訪問,順便幫旭開刀,手術成功。休養一陣後,旭再次以選手身分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