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10 (雀編 完)

5/14 [12:00-12:25][17:10-18:10]
5/15 [11:45-12:20][16:50-17:40]
total: 2hr 50min

後面的劇情是比較簡單的。

直到生誕祭結束,可以猜想的到,男主是等不到雀的。當天晚上,在夕的大呼小叫下男主看了電視,才知道因為許多無用投資,使得鳳凰院家處於破產的境地。

隔天,男主被托去跑去練習,路過了鳳凰院家附近,就偷跑去看情況了。結果看到了一大堆記者圍著鳳凰院家,雀也有出現但只是反駁破產謠言,男主則是跟記者吵了一架。

隔天到了學校,班導宣布了雀退學的消息。隔天起床時,雲母也來了,說是要政略婚姻來避免經濟危機,還跟雲母一起潛入了鳳凰院家見到了雲母。雖然順勢H了,但雀還是決定要嫁人,不過男主打算要搶婚。

搶婚過程異常順利,直到一起潛入的夕、旭跟雲母都莫名奇妙的失去聯絡為止,男主見到了基友司--原來他就是雀政略婚姻的對象,讓其他人脫隊也是他幹的。

就在一頓嘴砲後,男主說出了雀是我的女人,還因為司把麥克風調到全宅邸的人都聽的到,讓司乾脆的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