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HEARTS 攻略日誌 001

5/17 [16:05-17:40][18:05-18:25] 5/18 [11:40-12:00][16:55-18:00]
5/19 [11:35-12:00][17:30-18:05][19:50-20:30] 5/20 [12:00-12:20][16:50-18:05]
total: 6hr 35min

現時進度是第二章完。

故事是間之島學園存在月華會和天道會兩個學生會,而學生的大小事,由這兩個學生會提出的方案中決定。投票的結果,除了方案外還牽扯到部費的分配,學生自然的分成了兩派。不過學生總人數是776人,每次都是呈現平手的狀態。因為不允許廢票或是不參與選舉,所以男主--帯刀 和馬的轉學,帶來了轉機,被大家稱為three seven。

兩派當然要想辦法拉人,首先出手的是月華會會長--倉賀野 聖良,藉著事先得知男主的長相,站在上學必經的路上等男主,而這張CG也大概是這遊戲最有名的CG。

除了月華會的學生會長外,在男主的班級上,還有同樣是月華會的駒形 ゆづき,還有天道會的幸塚美智、御座入紀洋。而天道會的會長--天神平 陽姫,則是某天男主為了救幫小孩拿氣球而掉下來的陽姫而認識。

經過解說了解自己立場的男主,遇到的第一個選舉是學校新菜單的決定。天道會提出的是便宜大碗的義大利麵,月華會則是超高價咖哩。男主跟同班的ゆづき討論過後,決定自己想出第三個料理選項,讓兩個學生會承認,來取消這次選舉。男主想出的是咖哩跟義大利麵融合,再加上炸豬排的土耳其飯,獲得了雙方的承認。

但第二次的選舉--要辦篝火晚會還是樂隊舞會,就不能用這種方法了。而這一次,因為天道會實際在大家面前做樂隊表演,所以月華會提出的篝火晚會嚴重落後,讓男主想要幫月華會一把。而男主先把ゆづき帶到了天道會,說明了要幫月華會拉抬聲勢,不過因為媒體部的報導,讓大家都覺得男主跟ゆづき叛變。除了月華會副會長五明把想法子這事丟給ゆづき,還要她負起敗選的責任外,也有許多其他學生傳ゆづき的謠言。

這所學校喜歡月華會的學生,大部分是富家子弟,但ゆづき是普通家庭,還要靠獎學金跟打工來維持經濟。雖然這樣的環境待在天道會會比較好,但當去年還是月華會雜務時,聖良幫了ゆづき許多,所以當聖良當上會長後,還是繼續待在月華會。

雖然男主跟ゆづき想了許多,不過ゆづき中途病倒,男主只好跟副會長五明在全校面前跳篝火舞給大家看,當然,支持率還是毫無起色。於是男主翻了月華會的資料室文件後,終於找到了起死回生的一手--雙重選舉。

重大的議題可以臨時動議,男主利用之前去天道會的騷動,選擇的議題是--對ゆづき的不信任投票,跟舞會的選擇選舉同時舉辦。在大家的同情票下,不但不信任案未通過,也成功拉近天道跟月華的差距,不過月華還是輸了。在這次選舉後,月華內部變得更加團結,五明也不再那麼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