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感想

4/19, 25-30 5/1-17
共通: 10hr 30min 柚姬: 7hr 30min 深羽&旭共通: 8hr 10min
旭: 5hr 45min 深羽: 6hr 05min 雀: 7hr 50min alouette: 4hr 50min
total: 50hr 40min

劇情:

共通線,是男主跟他愉快的小夥伴歡樂的每一天,生活就有如遊戲一般--整天出差不在家的父親、每天叫男主起床贈飯吃的青梅竹馬、轉角相撞的後輩內褲、每天纏著男主的好敵手、絕對權力的學生會長、放學後一定會上演的社團逃跑戲碼、回家吃晚餐打混睡覺、考試前臨時抱佛腳、文化祭。

個人線的部分,深羽線原本以為會朝游泳沒才能的方向寫,沒想到就所有的原因都出在無法坦白對男主的感情這件事上,有點遺憾。雀線跟旭線都是都合的代表,而柚姬線其實只是在解釋「絕對宣言」這設定,TE會用到。

從男主入侵學生會室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歡樂學生生活。從共通線的歡樂,到個人線的都合主義,無處不顯示這是個非常「正統」的gal,但到了TE,才會知道都合跟正統背後的原因--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啦! 這款當年出的時候blog主就玩了,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而這款還給了男主一種舊時代跟新時代劇本之間過渡期的特別感覺。所謂的舊時代,就是每天都會顯示幾月幾日,每天的生活都很固定,差不多2004-2008的劇本吧(魁這位劇作家印象中也是那時就在寫劇本了)。但TE給了blog主一種新時代的感覺,錢是萬能會用在TE劇本上,大概是第一款吧。最後,男主依然自己做出選擇,要用自己力量過上屬於自己的故事。

說了這麼多不得要領的543,總之blog主很推薦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