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HEARTS 攻略日誌 003 (歌奈編 完)

5/23 [20:45-22:00]
5/24 [17:25-17:45][18:30-18:45]
5/25 [11:25-12:00][16:45-17:25]
total: 3hr 05min

這線的開始,是男主不自覺的就被拐到天道會,一起準備林間學校。在共通線所有女主對男主好感度滿的情況下,跟男主一起去的歌奈,趁著跟男主一起去採買時,問男主要了手機郵箱。之後兩人回學校,還在泳池互相潑水玩,當時歌奈對男主說了,因為父母的生意失敗破產,所以是被天神平家收養。因為衣服濕答答的,所以當天歌奈纏著男主在男主家過夜。

林間學校開始,歌奈還特地用信把男主約出來,說了「月色真美」,不知道典故的男主當場摸不著頭腦,回到房間問基友才知道這是告白。知道是告白的隔天早上,男主又遇到歌奈,兩人自然是害羞不止,但歌奈卻又被學長給叫到別的地方。

不爽的男主猛吃,結果吃到胃痛不能參加之後的行程,但歌奈有來探望男主,還親下去了。

林間學校結束,當天晚上又來留宿,一起看電影後也一起上床睡覺,就這樣跟男主親吻還幫手沖。隔天早上又來一發口交,享受後一起出去散步,但是這次不留宿。歌奈還自爆,自己被男主抱抱就會濕了。

就這樣,性慾過剩的女主跟正值青春的男主,過著可謂是酒池肉林的生活,但奇怪的是,歌奈總是沒有明確的說喜歡,「月色真美」已經是極限。發覺兩人正在交往的陽姬,對男主說了要想辦法敞開歌奈的心靈,讓她可以跟人深交。歌奈會變成這樣不太跟人深入交往,是因為天神平收養自己後,陽姬就不得不成為接班人,讓歌奈覺得跟自己的相處反而成為陽姬的絆腳石。

不過之後依然是努力放閃,閃到大家都認為這兩人在交往,歌奈後援會的成員就逐一跟男主單挑,但男主小時後不知道練過什麼,就連進軍全國大賽的柔道都可以輕鬆打敗。直到兩人的親密照流出,大家都聚到天道會前抗議了,歌奈才願意走出去,跟大家說明自己跟男主的關係,本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