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攻略日誌 001

5/23 [23:50-00:10]
5/24 [20:40-21:40]
5/25 [20:00-20:55]
total: 2hr 15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新海 翔去神社打工,遇到了地震結果神社裡的神器碎掉了。同樣在神社,身為地方大企業的千金--男主的同班同學九條 都,則是cosplay成動畫角色在宣傳。當天晚上,男主去了都打工的餐廳吃飯,都拿出了掉在神社的首飾,問男主知不知道是誰的。吃完飯回家路上,男主又路過神社,看到了一個玩偶。

隔天(4/18),都找老師商談首飾的事,老師也把男主一起找來問。原來都昨天撿到首飾後,這首飾會自己出現在都觸手可及的地方。當然,男主事沒什麼頭緒的。當天晚上,男主跟妹妹新海 天一起吃了晚餐,回到家後發現昨天在神社看到的玩偶在自己家,男主覺得奇怪,把它丟在床頭上了。

4/19,基友與一提到了傳聞說公園有一尊逼真的石像,直到昨天白天都還沒有,問男主要不要一起去看,沒想到都也很感興趣。到了現場,大家為其精細程度大吃一驚,甚至還有真的指甲還會流血,男主當場打電話叫警察來。之後跟其他兩人在都打工的餐廳會合,看到了跟石化的女生一樣制服的人,男主叫她聖代女王,其實,就是第四部女主結城 希亞。當天晚上,男主跟都用line聊了一下,都說了可能是真的人變成的石像。

4/20,男主在新聞上看到,原來那石像真的是一個失蹤的女學生變成的。到了學校,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火警,男主接到天的電話說是同班同學縱火。男主跟都衝出去後,都突然說了對方或許是用超能力放火,而自己也有超能力可以阻止對方,但是要距離10公尺內。在一陣努力後,都用自己的超能力,奪走了對方的超能力。

當天晚上都到男主的家吃飯,說了自己的能力--偷竊。原來都拿到那奇怪的首飾後就有了超能力,可以在10公尺內掠奪別人的物品,對方會失去跟那物品相關的記憶;還給對方後,對方會回復物品的記憶,但不記得曾被都搶走。白天的能力者,是都用自己的能力偷走了對方的首飾,讓對方失去能力。

這時,男主床上的玩偶--蘇菲亞突然說話了。白天告訴男主放火能力者的首飾在哪的,也是這玩偶。原來這玩偶是異世界來的,目的是回收「聖物」,就是那些可以讓人獲得超能力的首飾。而這些聖物,是玩偶那邊世界的物品,因為地震損壞了神器,才到了男主的世界。而石化自然也是能力者幹的好事,蘇菲亞希望男主跟都可以抓住石化能力者,名叫魔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