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HEARTS 攻略日誌 005 (陽姬編 完)

5/29 [11:35-12:05][16:45-18:00]
5/30 [16:00-16:45][19:10-20:10]
total: 3hr 30min

這線的開始,是延續之前的可疑人士事件,陽姬想要廢除兩個學生會的制度。當然,這麼荒誕不經的想法,別說是保守出名的月華會,就連天道會自己的成員都無法接受,陽姬還跟男主吵了一架。

想道歉的陽姬,想在林間學校找機會。不過男主忙著跟聖良搭話,把陽姬推給歌奈照顧,而這次,又有一個很衰的女生被沖走,也是由男主去救。

整個林間學校跟男主沒什麼進展的陽姬,發現只要男主跟別的女生說話,都會覺得胸口悶悶的。原本大家以為是生什麼病,聽陽姬說了症狀後,歌奈跟美智就塞給了陽姬一本戀愛小說,讓陽姬自發性的知道自己的心意。

之後在美智的誘導下,男主約了陽姬去遊樂園玩。一直到約會結束,男主還是不知道這是約會,依然把陽姬當妹妹看待。轉機是某天陽姬在放學後一邊待在男主教室想男主一邊自慰,被折返回來的男主看到,男主才真的興奮起來,之後就逃跑了。隔天,男主在學生會室睡著,陽姬不但忍不住親了下去還在男主旁邊自慰,男主也很不巧的在陽姬結束前醒來,兩人就這樣告白H了。

天神平家是大企業,陽姬的父親神平仁貴也是屬於溺愛女兒的。原本以為會有一段父親不把女兒交給男主的劇情,沒想到仁貴見到男主時發現男主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當下同意兩人的交往。在跟男主撒嬌時,聲音會變得特別的嬌。

過了一段戀人的時間後,又開始了選舉,這次的議題是池子裡該養錦鯉還是金魚,但中途五明卻不小心說露陽姬有廢除兩大學生會的想法,引起所有學生一陣嘩然,天道會的支持直直落,許多人批判陽姬,認為她想擴張權力當獨裁者

後來再男主的建議下,陽姬跟月華會提議成立第三方監督機關,擁有緊急時刻調派人手的權利、並解決天道跟月華間的選舉糾紛,名為「月天和」,而經過選舉,決定初代會長是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