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攻略日誌 001

5/30 [22:35-23:45]
5/31 [15:50-17:15]
total: 2hr 35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這線的開始,是接續都線的火災隔天。在都線,火災後直接跳到4/28,而天線則是從4/21開始演。

4/21,天偷偷進男主房間,被男主抓到後抱怨明明對父母有用。男主立刻查覺到跟聖遺物超能力有關,詢問之下知道天火災後就突然拿到飾品,知道自己有消除存在感的能力,但不知為何對男主沒用。4/22,天提出了調查網站「投山仙人之葉」,並從那天開始住在男主家。

4/23,男主跟天去找沙月老師要本地傳說的資料。之前說過,什麼聖遺物user云云,都跟動畫設定一樣,而動畫就是基於本地的傳說改編。而兩人調查文獻後,知道了在傳說中懲治壞人的白蛇,應該就是魔眼使用者,因為也是一瞪就石化的能力。另外,沙月不知為何把白蛇念成hadaku。4/24,監視網站的天,提出了網站上的管理員--司令官跟伊甸園的女王,是討論版上的常客。

4/25,早上一起上學又遇到了春風的逆後宮集團,懷疑的天利用自己的能力跟蹤調查,確定了她就是伊甸園的女王,而且會在今天跟司令官見面。興奮的天,在餐廳九號球跟男主以及都報告完後,自己一人跑去跟蹤,過了不久就被抓到,司令官打電話給男主

到了神社,除了司令官外,還有春風跟兜帽女--ghost。司令官說自己成立的組織叫リグ・ヴェーダ,也在招集聖遺物使用者,但目的是建立能力者的新世界,讓不是聖遺物使用者的人臣服,為了這目的,殺人也無所謂。

男主拒絕後,司令官就一副要開打的架勢,這時,希亞突然出現解圍。原來在九號球時希亞也聽到男主一行人的對話,就跟著男主來了。男主一行突然看到不認識的人當然一臉矇逼,但希亞的眼睛浮現聖紋,也只能相信。但之後希亞一開口就是一堆中二發言,連司令官都跟希亞講得很開心,反而是リグ・ヴェーダ的其他成員開始不耐,就這樣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