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攻略日誌 002

5/31 [18:25-19:25]
6/01 [11:35-12:05][16:50-17:25][19:15-20:20]
6/02 [19:15-20:15]
total: 4hr 10min

4/26,男主跟天上學路上遇到了春風,春風主動給了天一封道歉信,並附上了line的ID。天用line跟春風聊過後,約定放學後到九號球繼續聊,另一方面,男主則是被希亞約到公園,那倒了當時談話的對方的照片,之後回到九號球,才知道面對面談不順利。回到家後,男主用照片拜託蘇菲調查。

4/27,得知了原來司令官就跟春風同班,姓高峰,沒想到同班基友與一也知道高峰,全名為高峰 蓮夜。放學後,天跟男主提議要邀春風一起吃午餐,因為看學姐不發動能力時就孤單一人很可憐。隔天就付諸行動,連晚餐都邀到男主房間吃了。

4/28,在男主家吃晚餐時,男主明確邀請春風加入自己。但可能是太緊張了,春風反而變成另外的人格來回答男主的問題,雖然不贊同蓮夜的可以殺人的想法,但也不一定會加入男主一方,還大膽的稱男主為翔大人。

4/29,與一因為想認識照片中的那兩個女的,於是約了蓮夜出來見面,被問是不是使用者也隨口回答是。於是男主通知其他小伙伴們這件事,希望蘇菲可以幫忙監視。

4/30是與一跟蓮夜見面的日子。當天也是天賴在男主家,提到了自己的聖痕好像有變大。蘇菲也有出現,問了最近有沒有犧牲者,不過跟都線不同,沒有出現第二個石化犧牲者。這變話跟前一條線差太多了,而且平行世界也不是能輕易產生的東西,因此蘇菲認為男主是特異點。當天晚上八點多,耐不住性子的男主跟天拖到八點多才出門找晚餐,就是為了想巧遇與一,沒想到真的遇到。當下,春風跟ghost留了下來,剩與一跟蓮夜離開。ghost當場發動能力恐嚇,春風則是站在男主那方。

回到家,男主跟天就被蘇菲下了禁足令,因為蘇菲發現ghost超強,對魔抗性高所以天的能力對她沒用,不僅如此,還擁有複數聖遺物,幾乎可以確定是魔眼

5/1,男主跟天約了都跟希亞出來分享昨天的情報。希亞提出的疑點,是既然那麼強,為什麼還要特地恐嚇? 是否跟男主的特異點有關,阻礙了敵方計畫的實行?

5/6,男主跟天晚上去吃烤肉,分別後倒了第一個石化者的公園,沉思時遇上了ghost。ghost先是解除男主的警戒,之後在突然使用魔眼讓男主慢慢石化。就在這時蘇菲闖入,但被ghost一發打跑,就在萬事休矣時,應該回家的天出現了。知道ghost打算殺掉男主,天氣憤到全身浮現聖痕,對ghost使用能力。原來消除存在感也可以對別人使用,這招讓ghost的存在變得無比稀薄,整個人都變透明了

男主的手跟腳都被石化,原本被打跑的蘇菲又突然出現,要天把男主搬回家,只要時間經過就會慢慢復原。隔天5/7,都跟希亞來探望,之後蘇菲說了魔眼的能力要對上視線才能發動,只要有人打斷就不行,所以魔眼這能力只要兩人一起去就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