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03

6/8 [11:45-12:15][16:50-17:40]
6/9 [11:55-12:20][17:00-17:30][19:15-19:35]
total: 2hr 35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第六章,是接近田崎。田崎是男主偶然發現的嫌疑犯,在這一的調查,也確定他有賄賂廠商,但,不會是蝙蝠或是蝙蝠鎖定的目標。男主從母親得知,自從來到學園後,發生了兩起蝙蝠事件,一個目標是市長、另一個是有名音樂家,總之就是有名人,所以一介學校理事的田崎應該不會是目標

另一方面,之前母親答應會幫忙找入侵上級院的協力者,也有了著落。男主的組織聯絡ゆい的姐姐りせ,說是男主想為モモか增加機能,於是りせ就跑來學校問男主了。

就在りせ跟男主談話時,男主發現ゆい也在偷聽,於是也把ゆい拉了進來,演變成了放學後一起去りせ的研究室的狀況。ゆい的心結,是認為りせ的能力比自己優秀許多,但ゆい想不靠姐姐或是其他幫助,自己進入上級院。所以即使騎士團長多次邀約,鼓吹加入騎士團可以增加進入上級院的機會,ゆい也不想進去。

三人一起去りせ的研究室,男主發現離機房很近,於是趁著姐妹合作的空檔,摸走了りせ的ID進入機房,拜託モモか竊取資料,自己回到研究室。男主發現姐妹其實互相喜歡對方,而且ゆい也沒自認的這麼不堪,可以一下子把りせ的抽象話語轉成實際可用的成果。

結束了研究室事件回到宿舍,カノン馬上對男主抱怨都沒教忍術,進入第七章。隔天上學,知道了今天一整天騎士團都被生放送採訪,還有之前期是學生纏著女學生的醜聞,使得一部分學生不贊同騎士制度等等問題,男主跟カノン還聽到田崎跟騎士團爭吵。不過這些騎士團的事跟自己沒關係,聽聽就算了,兩人趕快去神社練習忍術。不過說是練習忍術,也辦不到動畫上的事,男主跟カノン說明了當時自己的修行情況,要カノン有心理準備;カノン也說了自己是北歐財閥的女兒,從小就在被安排好的軌跡上生活,結婚對象都訂好了,但是看到了忍者動畫後改變了自己。

結束了簡單的修行後,兩人不知為何去聽田崎理事的說話,就在說到要播影片時,出現了田崎要求廠商賄賂的影像。當場田崎逃跑,在過不久後被警察抓到。

隔天,カノン去騎士團問田崎的事,不過騎士團正在討論剛剛收到的蝙蝠的信。至於蝙蝠,男主跟組織調查了server data再結合昨天的狀況,已經鎖定目標,擬出策略引蛇出洞。所謂的策略,就是把嫌疑犯--アルフレツト利用之前跟雨ノ森姐妹開發的app,變出另一個舞,再利用變聲器,說出自己調查的結果。最後,跟アルフレツト來了一場決鬥,打贏後由男主母親來收拾善後,男主則是收到カノン的邀約,和其他可攻略女主一起去唱卡拉OK。之後アルフレツト休學,大家正在忙劍鬪祭時,舞則是邀大家一起去泡溫泉,當然是男女分開,期間各女主聊了一下自己在意的男性,最後,是男主決定繼續留在學校。因為アルフレツト只是實行犯,幕後黑手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