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04 (ゆい編 001)

6/10 [11:35-12:10][17:00-17:55]
6/11 [11:35-11:55][17:10-17:55][20:15-20:45]
total: 3hr 0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線ゆい意識到男主的事件,是ゆい某天把男主約出來,說了付き合う,而男主會錯意這樣一個老套的展開。男主以為是ゆい跟自己告白,但實際上ゆい是希望男主陪自己進行劍鬪祭相關的調查。而男主以為是告白時,握住了ゆい的手被甩了一巴掌,而之後一陣強風把ゆい吹的一陣踉蹌,男主抱住時,ゆい覺得心動不已。

過了不久,ゆい姐姐りせ找了ゆい跟男主來,說是自己正在培養AI,必要的條件是跟自己DNA跟生長環境都相似的人,所以ゆい是最好的幫忙人選。ゆい直接拒絕,りせ好說歹說還被ゆい大聲回去,氣氛變得尷尬。隔天在走廊遇到,男主先是稱讚她漂亮,下一句卻是要她偶爾幫幫姐姐的忙。之後男主跟りせ聊天時換稱呼直稱名,也被ゆい發現。還被罵難聽系主人公。還有某天,因為體育課後太累被男主發現,抓去按摩。

因為在上次的事件調查,發現蝙蝠應該有用到上級院的技術。所以男主自進入線路開始就常常獨自前往上級院,聽りせ講解最新技術。某天男主一如既往的聽りせ講解時,下定決心要幫忙研究AI的ゆい走進來,看到男主跟姐姐靠得很近,不但更佳確立要幫忙,還要求男主也一起加入。當天要回去時,ゆい約了男主禮拜天一起出去,當作按摩的回禮。禮拜天,兩人玩的很開心,最後去了神社,男主許願能跟某人一直在一起,ゆい則是許願男主叫自己名字。

禮拜二,跟ゆい去上級院正式展開AI培養。期間りせ要男主選是要跟ゆい還是跟自己一起研究,當然男主選了ゆい,之後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