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攻略日誌 001

6/12 [22:20-23:55]
6/13 [19:15-20:40]
total: 3hr

這一次故事的開始,是蘇菲跟nine,也就是跟玩家的對話。蘇菲要玩家練習一下如何使用overlord,於是先從遊戲第一天,遇到蘇菲開始。第二個練習,跳到春風線的5/4決戰,因為蘇菲提到了,希亞的能力可以對イリス在異世界的本體實施精準打擊,所以希亞的能力是完全消滅イリス的關鍵。可是即使到了5/4決戰對希亞提示,希亞卻突然無法使出能力,似乎是到達了極限

男主想到,所有人的能力,就剩希亞的不太清楚用途及發動條件。於是男主又overlord到了其他個人線,想辦法打聽,無奈好感度不夠,希亞死活不肯告訴男主,說是跟別人說能力了,會影響到發動條件。另外,男主跳到都線end2的最後一天,發現最後一個被石化的,是蓮夜。

男主實在是沒辦法了,只能想到在第一天,也就是4/17的白天,連蘇菲都還沒遇到時想辦法找到希亞,希望可以盡早讓她相信自己。男主在神社打工完送完天後,很快就在路上遇到了希亞。雖然當時希亞根本還沒得到聖遺物,但男主用了希亞喜歡的中二詞彙,像是世界線、還有希亞之後會取的團體名字--ヴァルハラ・ソサエティ,順利讓希亞相信男主。當天晚上,希亞連絡男主,真的拿到了聖遺物,能力名THE ORDER。

從此以後,開啟了新分支希亞路線,跟其他三條路線從一開始就完全不同,因為其他三線其實都是都線分出來的,認識希亞是4/17的好幾天後了。

4/18,男主把都跟希亞找來,說了與一跟イリス的事,並希望可以一起合作,阻止今天的第一個石化事件。男主在今天晚上行動之前,先跟蘇菲拿到了幻體的聖遺物。當天晚上,男主阻止了一時興起想把人當魔眼實驗品的與一

4/19,這一天發生了發火能力者失控事件,在其他三條線,這事件是4/20才發生。中途希亞趕來,而且連イリス都出現,原來這能力者的失控是イリス搞的鬼。這一次沒有讓都用能力,而是男主用了幻體形成結界,解決了這次事件。

之後回家,男主跟都還有希亞一起去了家庭餐廳,先是讓蘇菲回收了火的聖遺物,接下來說了希望春風跟蓮夜聯繫。因為男主事先拜託與一,當天蓮夜就打給了男主。當天希亞也有問男主戰鬥的理由,男主說了,因為不想再看到有人死去,希亞深感同意。

4/20,天比其他線早了一天成為能力者,放學後,所有人包括蓮夜、與一、春風還有原本ヴァルハラ・ソサエティ的人聚成一團,分享了目前為止的情報。聚會結束後,男主跟希亞在男主家單獨聊天,男主解釋了在春風線決戰時希亞的失手,並問為何? 希亞說了,妹妹在自己面前遭遇車禍死去,原因是駕駛酒駕超速闖紅燈,從此以後,希亞對於救護車聲音或是人命相關都會害怕,但也同時堅定的自己對正義的追求,想成為妹妹憧憬的正義夥伴

4/21,出現了其他線沒出現過的幽靈傳聞,同時,也是春風練習能力招貓來的日子。當天兩人撸貓撸了個爽後,尋找傳聞的幽靈,發現是失控的能力者,男主用幻體解決後,卻是玩偶型的イリス出來把聖遺物回收了。原來這能力者會失控也是イリス搞的鬼。

兩人一起回男主家,蘇菲對兩人解釋了,自己跟イリス其實是同一個存在,只是一個是邪惡一個是善良,所以會有一模一樣的玩偶跟聲音是正常的。千年前的聖遺物外洩事件,異世界高層其實並不重視,派了不會使用魔法的イリス去回收。所謂的聖遺物,其實是讓不會使用魔法的異世界人可以使用魔法的物品,而在異世界,不會使用魔法的人低人一等。而イリス就是利慾薰心,收集大量聖遺物胡作非為的分支,但也有乖乖收集並上繳的分支,就是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