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攻略日誌 002

6/14
[15:30-17:05][19:20-20:20]
total: 2hr 3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4/22,希亞明白到自己依然因為妹妹的死,造成關鍵時刻無法發揮戰力這件事後,認為想改掉這弱點,就不應該一直強迫自己擺出正義夥伴的樣子。於是希亞想出的方法,就是在別人眼前徹底放鬆自己,於是把零食遊戲機等等帶到男主房間,兩人懶懶散散的渡過了一天,還一起看希亞不擅長的恐怖電影。

在希亞睡著後,男主問蘇菲眷屬化的方法,希望可以讓自己背負一切,但被醒來的希亞罵了一頓。

4/23,男主把相關人士(除了與一不在)都找來,說了之前失控的能力者優零的事給說了一下,也說明了目前也無法主動對イリス做什麼。但男主有想到,如果要過去破壞世界之眼,イリス一定不會坐視不管。回到家,男主跟希亞練習能力,男主用幻體的力量做出了cosplay的衣服給希亞穿。

時間很快就過了一個禮拜,到了4/30。原本男主的想法是5/4前,能夠出現失控的能力者,讓大家在最終決戰前有實戰經驗,但這一禮拜什麼都沒發生。反而是希亞,每天都到男主家,就穿著一件T-shirt,連內衣都沒穿,讓男主心神不寧,要希亞注意一點。希亞這才知道男主把自己當女孩子看待,之後強硬要求住下來,要男主幫吹頭髮還一起睡,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