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08 (カノン編 001)

6/17
[12:05-12:35][17:00-18:10]
total: 1hr 4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告白前的劇情,是以騎士跟一般學生的鴻溝為主。上次那位死纏爛打的騎士成了導火線,一般學生對少部分騎士嬌縱蠻橫的態度爆發出來。不過カノン不愧是女主,一出馬只要說幾句有講跟沒講一樣的廢話,就可以讓爭吵的一般學生跟騎士停止

於是舞請カノン統合對騎士不滿的學生,簡稱革命軍,而カノン自己就是首領,負責統合革命軍成員的意見。很快的,カノン就成了革命軍的象徵,不過雖然零星的小衝突減少了,但一衝突起來就是大陣仗,不過,只要カノン出馬都是很快就可以收拾爭端。

舞其實也想到會演變成這樣的狀況。男主去問舞的想法時,舞就說了,想一次解決所有人的爭端,所以才會希望カノン把對騎士不滿的人通通聚起來,到時候再開個騎士跟革命軍的雙方會談,由自己低頭道歉,就可以解決紛爭。

會談當天,舞真的低頭承認騎士的態度有不對的地方,並誠摯的低頭道歉,還透過AR轉播傳遍整個學校,解決了爭端。之後,カノン跟男主告白。

是說,團長這樣低頭,是不怕舞線路中的反團長派抗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