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10 (神楽編 001)

6/20
[14:55-18:35][20:30-21:00]
total: 4hr 10min

這次故事的開始,是神樂跟另一位騎士要藉由決鬥來測試鬪技場的新系統,但對方卻突然有事,於是找上了男主當對手。這一次的決鬥,讓神樂懷疑男主的實力不只如此。認為男主很強的神樂,希望男主能每天當自己的訓練對手,加強自己的實力。

另一方面,有隨機發送給學生跟騎士的威脅信,說了會在劍鬪祭上引發騷動。雖然這看似跟蝙蝠無關,但男主知道神樂很希望在劍鬪祭上取得優勝,因此主動跟母親說要幫忙調查這案件,母親也同意了。

之後也沒什麼像樣的調查,就是每天陪神樂實戰,也漸漸的了解神樂,像是神樂喜歡可愛角色。而學校的氣氛也漸漸改變,開始可以看到一般學生跟騎士之間的衝突。某天男主正跟神樂要練劍時,騎士團的扇突然衝過來,原來有一般學生闖入了騎士團的辦公室吵架還動手。而男主擋下了要偷襲神樂的學生,說了「騎士之前妳是個女孩子」,讓神樂春心蕩漾。

因為男主被打到,於是神樂送男主回房間,剛好カノン來找男主。看到男生房間一男一女直覺自己打擾了,而且跟兩人同班的カノン,也知道最近兩人放學都待在一起。就在兩人積極否定後,カノン才說了正事: 有人邀請カノン加入騎士抵抗軍,目的是廢除騎士制度。當然カノン沒答應,但這之後,一般學生跟騎士的衝突逐漸頻繁

不過在這不穩的氣氛下,男主跟神樂依然繼續進展戀情。像是遞飲料時碰到彼此的手就害羞,男主約神樂一起上街陪買東西,還抽到了遊樂園的雙人券,男主又邀神樂一起去。在遊樂園玩了一天後,男主告白。

這一線可說是最有循序漸進的戀愛氣氛吧,玩到遊樂園兩人一起騎旋轉木馬的片段時,blog主還以為在玩cation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