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最終回 (TE編 完)

6/22
[19:05-19:50]
total: 45min

四個女主全攻略後,EXTRA裡面的SECRET會解鎖最右邊的故事,也就是TE。進入以後,就是揭露蝙蝠的真身是誰。

故事是接在已經跟某女主交往,但沒有說是誰,可以當成是不管攻略哪個女主,在未來都會依照一樣的故事找到蝙蝠。一開始,是利用上級院的資料,調出所有跟蝙蝠活動時間跟地點重疊的人,一個個調查。但全部清查過後,卻找不到嫌疑犯。男主無聊之下,想到了過去曾跟カノン一起去吃冰淇淋,也回想到當時也遇到了排在自己前面的見習騎士--扇 このは

結果男主一翻到當時的消費記錄就有違和感--沒有このは的名字。於是男主著手從當時消費記錄中,排在自己跟カノン前面的名字開始調查。這一查才知道,這個人的終端當天是被このは拿走了,再查下去,更是發現扇 このは這名字也是借來的,真正的扇家因為破產潛逃,把戶籍賣給了男主一行人認識的このは。再去查このは房間,發現了許多蝙蝠的計畫。

於是男主出現在このは面前,指出了このは是蝙蝠且公開了所有調查過程及證據,但このは沒有乖乖的束手就擒。原來このは以前是孤兒,也是忍者養大的,但跟男主屬於不同組織。但某天不知為何全員消失,為了讓撫養自己的人找到自己,このは用學來的一切來當蝙蝠。沒想到先發現的,是跟自己不同掛的男主。

結局,就是一陣決鬥後打敗この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