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ュア×コネクト 攻略日誌 002

6/21 [18:35-20:40] 6/22 [20:35-21:25]
6/23 [20:55-22:00] 6/24 [20:40-22:15]
6/25 [18:15-00:45]
total: 12hr 05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兼告白。

之後的章節,大概是每一章重點講一位女主角。最開始是主管志帆,她的爸爸是總店的員工也是創始人,是製作麵包的職人,是很擔心女兒將來嫁不嫁的出去與幸不幸福的人。

再來是萌美。男主曾在公園遇到她的妹妹跟弟弟,也順到到了萌美家,看的出萌美家經濟不怎麼樣,而萌美跟男主同年就已經不讀書而是工作,也看得出來。

彩里沙的章節,是她的母親突然闖到店裡要彩里沙立刻回家。彩里沙除了這打工外,還有兼職模特,原本男主聽彩里沙的話,以為是她母親不諒解女兒,但後來才知道彩里沙成績真的太差了,連基本的九九乘法都有問題

空的章節,則是她對於男性的態度太過隨便,還會拿男主晨勃的老二練拳擊。於是男主在空的好友翔子的建議下,拼命對空發動甜言蜜語攻勢,反而被避開。

最後一個事件,是店內的聖誕節活動。忙碌了兩天後大家開慶功宴,聊到了喜歡的人。

其實劇情沒有像blog主玩的時數這麼長,只是因為有點無聊所以中途會分心看別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