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うみ編 完)

7/06 [17:00-18:10] 7/07 [11:35-12:05][17:35-18:25]
7/08 [11:20-11:50][17:00-17:30] 7/09 [11:00-11:30][11:45-12:15][17:00-17:35]
7/10 [11:00-11:45]
total: 5hr 30min

這一線,其實是從無印的BE分出來的。沒進無印四人跟靜久、美希線的話,男主會有想提早離開的念頭,不過如果看到うみ寂寞的表情而想繼續待下來的話,就會進入うみ線。

而這一線的關鍵字,是父親。像是提到能夠理解不能獲得父親陪伴的小孩的心情,還有幫小女孩找父親送的髮飾,うみ帶的帽子也是父親送的,也是很珍惜。

某天,男主跟少年團的大家聊天時,不小心暴露出曾經看到うみ模仿必殺技的動作。剛好うみ也路過,當然會生氣,畢竟當時有要求男主保密。隔天,うみ率領了島上其他對父母不滿的小孩,離家出走占領了秘密基地,聲稱父母們不道歉就不回家

而島上的大人們,雖然嘴上罵罵,卻又有點高興,畢竟如果只會附和也很讓人擔心。雖然大人自有想法,但一開始卻交給少年團。連續幾天的說服沒什麼鳥用,男主還被小孩們抓起來當人質。隔天換大人出馬,在外面開始煮起了飯,讓小孩們開始想念數天未吃到的家庭的味道,反抗運動就這樣崩潰了。

看著重逢的子女,うみ又想到,有父母罵的還算好,讓男主發現うみ是不是很缺父母的愛,而うみ也坦承跟父母處得不好。夏鳥之儀的隔天,男主從新聞上看到自己學校的游泳部進了全國大賽,受到了衝擊。うみ邀男主出去走走,男主反而跑到海邊,但還是對水有恐懼感。晚上,比賽的結果,男主的社團奪得了準優勝,還在電視台採訪時對男主喊話,說以前很對不起男主,希望男主能再回來。

於是,男主為了重新開始游泳開始了特訓。原本只拜託うみ計時,不過島上其他看到新聞的人也來幫忙。8/23跟24日兩天男主一直在游游到傍晚,晚上繼續作想像訓練,但時間依然無法超越自己的最佳紀錄。直到晚上遇到しろは,經她提醒才知道自己的手有點彎曲了。隔天,用肩車背著うみ跑來練體力,再注意一下手要打直,就超越了紀錄,達成離島的目標。

男主的離島有許多人送行,對男主來說這是個難忘的夏天。

SPRB的攻略,就到這理結束了,也將會有一篇心得說一下這四線的感想。但預計在漢化出來(應該有吧)全部重玩一次後,再對心得作補充,因為聽說pocket編好像有些加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