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リコネ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3 (澄編 001)

8/18 [22:50-23:40]
8/19 [22:55-23:40]
8/21 [22:45-23:50]
total: 2hr 4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告白前的劇情,是很典型的男方搞不清楚自己心意的橋段,不過在遊戲的裝飾下還是有點新意的。

起因,是男主成為勇者的三個結晶剩下愛沒拿到,而男主依照自己的想法把誓約的戒指送給了澄,可是非但沒拿到愛的結晶,反而變成詛咒道具手銬銬在澄的手上,職業變成了盜人。

這之後,ハーヴェスト也給出了任務讓澄有擺脫這種情況的機會,但卻連戰連敗,從盜人變罪人,之後還有自慰被男主看到的橋段。而最精彩的任務,是ハーヴェスト的其他三人組隊挑戰澄,贏的人就可以得到誓約的戒指。原本澄本來打算放棄使男主很不高興,因此認真起來讓對方陣營起內鬨進而打敗所有人。所謂的精彩,是把莉央的手下dark給收服的過程。

之後出現了可以讓道具解除詛咒的任務,是澄的壓勝。之後澄借給男主已經不受詛咒的道具,讓男主看到了過去澄對男主說化的回憶,但男主卻還是想不起來小時候跟澄之間的約定。不過隔天放學後又突然想起來,澄拜託自己長大後收下處女,讓男主衝去告白。

恩...一個小朋友說出「收下處女」不是很奇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