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リコネ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4 (澄編 完)

8/22 [22:50-00:00]
8/23 [21:15-22:00]
total: 1hr 55min

兩人正想做些色色的事時,因為琉璃突然回到家而中斷,而琉璃把澄對自己的不爽解釋成兄妹倆正在吵架。而琉璃的表姐,同時也是男主跟澄的母親的沙耶香打電話來,說是每天都會發信的澄昨天突然沒發,要琉璃了解原因。從琉璃跟沙耶香兩人的對話,可以知道琉璃會想來照顧兩人,是因為琉璃想學到一些東西,也跟過去的經歷有關

之後琉璃在晚餐時直接問兩人最近有沒有什麼狀況,想當然不會說什麼交往。不過當天是澄下廚,琉璃很誠實的說了難吃,就被澄轟出去了。在外頭打給沙耶香的琉璃,說了是澄下廚,沙耶香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雖然ハーヴェスト出現了最後一個任務--淨化愛的結晶,但跟哥哥結為連理的澄對遊戲失去興趣,連次世代部的門都不開直接回家,把其他成員晾在一邊。某天,澄一樣放大家鴿子,跟男主去商店街買東西被剛好路過的リリア看到。原本以為澄是在處理工作的リリア看到兩人親密的樣子,隔天就來告誡澄,澄理解成リリア要兩人分手,氣的把朋友登錄刪除。當天晚上男主跟澄懇談,發現澄只想兩人世界,其他的人際關係都不想管。

隔天,男主約了リリア出來說了交往的事,リリア才理解澄為什麼這麼生氣,另外要男主跟澄轉達在約定之地等澄。之後在旁邊的女僕告訴了男主那兩人小時候的回憶--兩人會製作四葉草的花環交換來和好,而四葉草的花語就是約定。

男主跑回家轉達澄,最後,自然就是澄跟リリア和好,也說出了當時會生氣的原因--害怕自己跟哥哥的關係真的會破滅。之後手銬也變回戒指,迎來了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