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攻略日誌 001

8/29
[19:15-23:15]
total: 4hr

故事的一開始,是男主--士紀 優人在教會跟某個人說話,氣氛很凝重的樣子。不過畫面一轉,就是一般gal的開場,普通男高中生旁邊有著一個情同妹妹兼女僕的卯月 透音

恩...妹妹兼女僕好像就不普通了,說到男主其實是魔法師的後代就更不普通了。總之,男主的祖先是大約150年前從歐洲來的,雖然男主忘了,不過祖先的姓是メイサース,家也是歐洲洋房城堡風格。之前用來經營民宿但兩年前因生意不好關門,男主的父母跟著透音母親出國。

就在男主打掃教會時,突然一個金髮女孩打破天窗從天而降,就在男主慌張的想接住時,男主專屬的跟蹤狂--鳥羽 せつな衝出來接下了金髮女,而掉下來的玻璃碎片則被金髮女用魔法停下。

金髮女叫リズ・メイサース,沒錯,就是男主祖先的同源。因為男主家好歹是加入了魔術協會的家族--極東支部的支部長,這次會來是為了教男主魔法。但實際上,男主並沒興趣,會當支部長是因為極東支部其實也只有男主一家,男主父母也為了賺錢到了國外。

之後到了學校,跟男主是青梅竹馬的桜宮 氷緒看到男主身旁又多了女生,當然會驚愕不爽。說到這位氷緒,青梅傲嬌黑長直,很古典吧。

之後就是愉快的學校生活。第一天雖然把リズ留在家了,但第二天リズ就用魔法操控了一下校長讓自己轉學到男主班上,大家也就在桜宮家開的旅館開了リズ的歡迎會,還一起泡溫泉。

不過,男主除了せつな,對其他人都隱瞞魔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