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九月注目新作

[200925][きゃべつそふと]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我大冬茜毫無死角,必玩啦!

[200925][まどそふと]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除了劇本外,窗戶社啟用了跟ワガハイ一樣的陣容。所以這作如果敗也只能怪劇本吧...不過既然畫師一樣,劇情不要太違和應該很穩。

[200925][Laplacian] 白昼夢の青写真

竟然忘掉這款,太捶心肝了,應該是getchu圖片太文藝的錯(?),看看下面這張圖,這是美少女遊戲嗎? 就發售後大家的感想來看,除了TE的後半段,其他部分好像不錯。

[200925][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ろけらぶ終於也出到最終章,果然3個女主裡最香的還是巫女。

[200925][おうちじかん] Honey*Honey*Honey!

大空樹欸,是兼外快還是在幫HARUKAZE社回血阿?

[200925][Cabbit] 鍵を隠したカゴのトリ-Bird in cage hiding the key- Cabbit 第四弾!「鍵を隠したカゴのトリ」応援中!

上月延期過來,這次好像真的要發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