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攻略日誌 005 (茉莉愛編 完)

10/10 [23:00-01:10] 10/11 [23:10-00:30]
10/12 [21:25-22:05] 10/13 [21:30-22:00]
total: 4hr 40min

這線突然變的好看許多。

因為茉莉愛就讀大小姐女子學園,跟男主不同學校,所以不會一開始就見到面。事件的起因,是男主當活雷鋒(幫募款、幫小孩拿氣球、整理倒下的自行車),被王城家的館家女僕注意。

某天,女僕--早見拿著預先寫好的劇本,裝成是需要幫助的人測試男主。測試通過後,就把男主綁到宅邸來,見了茉莉愛,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茉莉愛想跟男主當朋友

之後就跟其他女主一樣,會在放學路上遇到。有錢人想的就是跟男主這種平民不同,一聽到男主喜歡可以看夕陽的高台,立刻說要把那塊地買下來;為了想要男主的貼身衣物開了高額支票等。

一個決定性的關鍵,是幫一個老人找地方時,勾起了茉莉愛的回憶,想了男主就是小時候幫助過自己的人。

交往後,茉莉愛除了有錢外,還展現了喜歡玩電動跟腹黑的一面。之後還提出同居,男主雖然驚愕,不過男主父同意就真的住進王城加了。之後還有男主看電視時看到一間不錯的旅館,茉莉愛當天就帶著男主入住觀光,晚上搭直升機回家。

第五章,一直忙於公務的茉莉愛父親回到家,因為怕會被發飆,所以男主裝成了管家見習,但茉莉愛父親其實一開始就認出男主。這跟茉莉愛小時候宅在家的過去有關。

茉莉愛小時候不太愛出去,是在跟男主相遇的那個英雄秀之後才開始改變。茉莉愛之後一直在調查男主,父親也有幫忙,所以父親才會一開始就認出男主。而這線告白前女僕跟管家會暗中觀察男主,也是茉莉愛指使的。茉莉愛父親也算是默認了兩人的關係。

是說,父親就在樓下還玩口交,做完後男主在跟茉莉愛父談跟女兒間的事,真是...有點好笑。

第六章,茉莉愛玩了乙女向遊戲,在管家的搧風點火下,跟父親打了通電話,就出現了一日限定茉莉愛學校跟男主學校的交流,讓茉莉愛在男主學校念了一天,也閃瞎了男主班上的人。另外,還有男主母親腳扭到,於是男主跟茉莉愛回家看母親,達成了見男方母親成就,茉莉愛也露了一手廚藝,讓男主母讚譽有加。

最後一個事件是茉莉愛母親--世菜。因為她才是王城財團幕後掌門人(茉莉愛父是入贅的),所以大家都很緊張,結果露來才發現其實世菜比茉莉愛還想把到男主,因為在當時茉莉愛委託家人調查時,她才是最主要的執行者,一看到報告就被這位年下迷住了,之後甚至一起入浴。不過最後男主對茉莉愛公主抱,讓世菜死了這條心。

最後,是男主入贅,兩人的小孩在英雄秀下大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