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攻略日誌 001

11/08 [20:20-21:25]
11/09 [22:00-22:40]
11/10 [22:55-23:40]
total: 2hr 30min

故事的開始,是自呈有「彗星病」這一個對腦部產生影響疾病的男主,一直不斷的OS作為開始。

故事開始的7/7,是期末考是公布的日子。腦子一直想著自己很屌一定是第一名的男主,一看到第一名不是自己,而是一個叫有村ロミ的人,當場就暈了過去。送到醫院給自己的叔父兼醫生的鄉田醫生看過,立刻說了哦~~~你的彗星病很嚴重,要趕快治療。不過男主想起來有村ロミ有發表過好幾篇關於治療彗星病假說的論文,於是打定主意要找她處理。彗星病這個新型的疾病,是20年前降落的彗星一同帶進來的,大概萬分之幾的人會受到影響而得到彗星病,現代醫學也不清楚這病的原因。

於是男主跑去ロミ,卻發現她除了考試不來學校。這時不知道為什麼,收到了ロミ的簡訊,知道男主在找自己,還要求男主到科學特搜部室去,要男主集齊五個人復活特搜部。其中兩個人分別要滿足「一見鍾情」「成績最差」兩個條件。ロミ說,男主需要的是跟人的互動。

於是男主跑去貼廣告--沒用,開始自暴自棄,腦袋不知怎麼轉的就跑去查性事,樓下打工的大學休學大姐姐--新田 忍到男主房,男主就以為要跟自己上床,這都演什麼鬼

後來,男主班上的一個笨蛋片桐猛也加入,不過笨雖笨,還不到全年級最後一名的程度。不過男主跟著年級倒數第二的猛去看了一下補考試場,發現了有一個要補考五科的更笨蛋的人--曾經幫自己解圍的金髮辣妹。於是男主調查了這個人--西野 佳純,發現他是拳擊部,但拳擊的成績也不好。於是男主用了房間內的機器人--アインシュタイン(愛因斯坦),輸入了佳純的動作模式對自己做訓練,希望可以在拳擊贏過佳純,讓她入部。

但實際去挑戰後,雖然的確看穿了佳純的動作,卻自己滑倒昏倒。之後男主把自己關在房間,還是佳純跟猛主動去看望男主,還答應了男主入部的請求。

一見鍾情的女生,男主還真的有看到--坂下 唯々菜。雖然第一次的勸誘讓男主吃了個閉門羹,但經佳純建議直球對決,唯々菜就願意加入了。至於大姐姐忍,看男主最近一直在忙這,就主動提出加入。

集齊了五人,ロミ就主動召集大家,用手機免持聽筒跟大家對話,但也沒什麼實質的內容。重點是,在男主回家的時候,就跟有村 ロミ相遇,發現了她是舊識--比村茜。之後ロミ也實際跟大家見面,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