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攻略日誌 002 (佳純編 001)

11/11 [23:05-23:40] 11/12 [23:05-23:35]
11/13 [22:30-23:10] 11/14 [21:35-23:15]
total: 3hr 2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進入路線後的劇情很簡單,就是幫忙佳純度過補考,跟打贏比賽。

會想幫助佳純打贏比賽,主要是因為看到了她悔恨的淚。男主開始蒐集那為對手的影片研究,發現一些不自然的地方,也去她所在道館偵查,不過還被對方發現。

在這過程中,男主也認識了佳純父親,他以前也是職業選手,不希望男主給女兒一些小聰明來贏得比賽。也遇到過ロミ,她只說了要去遠方。

幫助佳純還包含舉辦合宿,以及在前一天告訴佳純必勝法。但就在前一天晚上,男主遇見了一位其他的男人,只是問了男主七年前幾歲,男主就抓狂要他滾。隔天比賽,男主沒去看,只透過手機傳來的比賽聲音,確定佳純沒問題後,就昏倒送到了醫院。

醒來後,醫生告訴男主,他的病情沒好轉,可以嘗試新型的手術。但這手術副作用甚大,可以說整個人都變的不再是原來的自己。晚上遇到佳純,知道她勝利的消息,男主也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佳純,佳純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