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SMILE memories + promises 攻略日誌 005 (みひろ編 完)

12/20 [19:50-21:15]
12/21 [20:45-22:05]
12/22 [20:45-21:20]
total: 3hr 20min

想進みひろ線,當然就是拼命往她開的店跑,跑到大家都懷疑男主來這島到底是幹什麼的。

既然去店就會聊天,兩人也漸漸意識到對方,這時吵鬧的來了--サキ。

一個重要的轉折,是男主看每天みひろ就是顧店,好像生活只有工作的樣子,於是問了みひろ有沒有想做的事。みひろ想一想,好像幾乎都是為了養活めぐる在賺錢,男主趁這空擋就突然吻下去了。

後來在サキ跟男主的談話,男主才了解到みひろ的全貌。當時みひろ父母自殺,而且不管是父方或母方的親戚也都不喜歡兩人,因為みひろ父母是私訂終身的。於是みひろ找了外婆當監護人,實際上只有自己跟當時還只有三、四歲的めぐる兩人生活,每天みひろ就是上課跟打工,假日也沒得休息,就這樣到了現在過了15年。回首過去,去掉工作以後,人生幾乎是空白的,完全沒有所謂的青春

發現兩人感情的サキ,提出了取回青春的活動,具體內容是要男主騎腳踏車載著みひろ繞島一圈--穿著高中制服。みひろ雖然萬般不願意還是去了,中途被好幾個人看到羞得要死。

兩人的感情至此幾乎完全確定。而作為男主想做的事的問題的答覆,みひろ打算暫時關店,去體驗一些別的事。サキ規劃了閉店活動,讓除了みひろ以外的女孩--純、美鈴、湊、サキ、めぐる穿女僕裝服務客人。

這時帶到了以前みひろ家養的狗--シュシュ的故事。簡單來說,這隻狗讓みひろ決定了要自己養大めぐる,以及高中畢業時繼續經營父母留下的店面。

沒有說關店後做了什麼,就到了結局。後日談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