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SMILE memories + promises 攻略日誌 006 (湊編 完)

12/23 [20:55-21:40] 12/24 [20:50-21:40]
12/25 [20:05-21:05] 12/26 [21:50-22:30]
12/27 [20:35-21:35] 12/28 [21:30-22:10]
12/29 [20:55-21:50]
total: 5hr 50min

這線的一個轉折點,是男主做了預知夢,救下了差點被狗咬的湊。另外,湊也會讓男主試吃自己做的料理。

但同時,純的好感度也是直線飆伸。

就這樣晃到8月16還17號,雖然男主跟大家都混熟了,但考慮到錢的問題,想要23號回本島。純知道這事以後,就變的很黏男主。在男主跟著除了湊以外的人一起為了明天的排球大賽練習,而湊雖然帶了慰問品,心情卻很差,男主追上去也搞不清出湊到底氣什麼。

晚上是準備宴會,結束後男主回真咲泡溫泉時,不知道為什麼純跟湊也進來了。躲起來的男主聽到了兩人的聊天,知道兩人都喜歡自己。

之後,就是兩人的輪流進攻。湊的方式是做便當給男主,而純則是直接A上去。很不巧的是,當時的對話被湊聽到,而男主晚上回到旅館才知道,等追上湊又被罵了一頓。

隔天,就是23日回本島的日子。就當男主要上船時,純卻衝來告訴男主湊發燒倒下了。男主立刻趕了回去,聽到醫生的診斷,不過醫生也不知道原因。湊母親提到五歲時也發生過一次一樣的情況,就是原因不明的發燒,但隔天就好了

就在看顧湊的時候,男主打了瞌睡,夢到了小時候的回憶。當男主第一次來這島時,就救下了被みひろ的狗追的湊,之後還救了被欺負的湊。但就在跟湊約定要玩的當天,卻因為男主父親救了人溺了一下水就被叫回去,放了湊鴿子。

湊的母親這才知道,放湊鴿子的那一天正是湊發燒的那一天。雖然一天就好了,但湊也完全忘記男主的事

而之後湊醒來,男主追上去後,發現湊已經想起當時的回憶並告白。後日談就是8/24號的一點點戀愛劇情。